注册

瑞泽国际联合郑卫宁基金会举办“慈善快乐 感恩同行”慈善公益落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12月5日上午,“慈善快乐,感恩同行”瑞泽国际慈善公益在深州市福田区富莲大厦圆满落幕。

瑞泽国际联手郑卫宁基金会举办“慈善快乐,感恩同行”慈善公益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5日上午,“慈善快乐,感恩同行”瑞泽国际慈善公益在深州市福田区富莲大厦圆满落幕。本次“慈善快乐,感恩同行”慈善公益是由瑞泽国际医疗集团签约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及深圳残友集团联合举办。此次“慈善快乐,感恩同行”慈善公益是瑞泽国际对残友健康生活及生命质量的关注,旨在为残友们送健康,关爱其身体情况,感召更多市民关注残疾人、帮助残疾人。

瑞泽国际医疗集团成员与郑卫宁先生及残友集团代表合影留念

残友集团是由身患重症血友病的郑卫宁先生于上世纪末创建的,把“新知识经济时代的非体力劳动”作为残疾人就业的基本取向,经过十多年的探索,从五名残障人士、一台电脑的打字复印小作坊,自我运营发展,形成了一整套标准化可复制的残疾人就业加生活社区的社会企业经营模式,并搭建了一个多方受益的慈善公益平台。

郑卫宁先生带领瑞泽国际医疗集团成员参观残友集团

观看残友集团员工进行电商操作

在深圳,有这样一位家喻户晓的“勇士”,他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位坐着轮椅的“全国劳模”,曾先后两次荣获“中华慈善奖”,也是全国自强模范、中国公益奖、中国消除贫困奖等全国性荣誉的获得者,他就是残友集团的创始人郑卫宁。

郑卫宁先生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瑞泽国际医疗集团周泽洋董事长表示:“我们将会把全球最先进的医疗技术给予这些受益的弱势群体及残友集团,周泽洋董事长坦言道:对于慈善的理解更多地是从底层做起而并非面向高收入人群,如果说慈善公益只是仅仅献爱心、餐食,我认为这些都不够受益了,我们权衡过很多并考察过诸多情况,除了让我们捐款,我们觉得捐款不仅仅受益的方式了。所以我们决定和郑卫宁基金会联手为更多地弱势人群提供更有价值的医疗及财富的资助。”

瑞泽国际医疗集团周泽洋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瑞泽国际医疗集团签约郑卫宁基金会并向社会各界发起“ 慈善无界,与爱同行”项目;传播“为受益残友以及其家人,贫苦家庭人士”的公益理念和文化。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结束全体人员集体留念

周泽洋董事长公益后感言:感谢弟弟的缘分让我与郑卫宁先生相识,今后将会带着郑卫宁基金会所赠送的这份锦旗荣誉和使命,始终坚持走下去。SWISSLAC真正受益集团、受益贫苦家庭癌症患者、帕金森病患者、脑瘫患者的救治; 瑞泽国际医疗集团签约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深圳残友集团,更感恩感谢郑卫宁残友创始人授予我生命科技研究院主席,我瑾代表Swisslac medical GmbH感谢对我们技术的认可。“期待受益更多中国人民,将慈善进行到底”周泽洋董事长这么殷切的说道!

瑞泽国际医疗集团受赠郑卫宁基金会锦旗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