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8年匠心打造优质服务 广之旅品质书写“我们的旅游时代”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12月改革开放40年,这是中国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变革时代。在改革开放先行地——广东,涌现出又一批伴随改革开放而生、引领时代变革、书写改革传奇的企业。如广东第一大旅行

2018年12月改革开放40年,这是中国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变革时代。在改革开放先行地——广东,涌现出又一批伴随改革开放而生、引领时代变革、书写改革传奇的企业。如广东第一大旅行社:岭南控股广之旅,就是在旅游产业领域坚持优质服务战略,引领行业变革的优秀企业之一。

在广之旅即将迎来38周年庆之际,岭南控股广之旅总裁朱少东告诉凤凰网广东,只有优质服务才能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赢得市场竞争;而只有推进企业规范化、精细化的企业服务标准,才能使优质服务持续积累传承。广之旅一直把“品质旅游、幸福生活”理念植根于企业文化之中,今年更通过推出“全维度服务评价体系”、深度布局全国线上线下服务网络、打造严选资源型同业平台等多个举措,把优质服务战略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

优质服务战略领航:用标准推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开启“全维度”服务评价时代

今年4月,广之旅正式发布全国首个团队旅游“全维度服务评价体系”,在行业内首次用“定量”的标准,对旅游全过程的吃、住、行、游、购、娱6大要素,进行全面、真实、客观的评价,在旅游行业和消费者中“撑起一杆秤”,对旅游服务中各环节服务水平和档次进行可量化的综合评价。该体系发布时,在旅游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因为该套评价标准除了对企业本身的产品服务进行定量评价以外,体系内4个维度8大评价指标,同时也具备匹配行业特点的科学性及极强的可操作性,对于推动旅游行业发展,以及引导旅游消费者消费观念进一步成熟,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岭南控股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这是广之旅在“优质服务战略”的引领下,创新管理理念、践行优质服务战略又一个重要举措。作为深耕旅行社业近38年的旅行社,广之旅在深度掌握旅游产业上下游资源情况、了解洞察旅游消费者出行需求及痛点两个方面,有着深入思考与深厚积淀。对于游客而言,旅游体验是一个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过程,任何一个环节的安排失当,都会使整体体验打折扣。因此,旅游产品服务评价标准,必须将同时覆盖这6个方面,才能更真实、客观地评价旅游产品与服务。团队旅游“全维度服务评价体系”浓缩了广之旅在严选旅游资源、构建旅游评价体系、关注消费者体验等方面的深度思考和积累。

组建“严选资源型同业平台”,延展优质服务战略至B端,赋能旅游产业链健康发展

今年5月,岭南控股广之旅宣布旗下同业交易平台“行走网”正式上线。区别于其他新上线同业在线交易平台,“行走网”以“严选资源型同业平台”作为定位,上线至今除广之旅体系自营高品质旅游产品全线上线以外,北京春秋、优耐德等国内知名大型旅游资源供应商进驻。

岭南控股广之旅总裁朱少东介绍,“严选资源型同业平台”的定位是广之旅在坚持优质服务战略上,把C端的客户洞察在B端的延展,也是广之旅在赋能旅游产业链,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积极尝试。依托广之旅深耕旅游行业38年的深厚积淀,“行走网”拥有严格的供应商准入机制,与资源供应商签订年限合同,便于平台上的渠道商、分销商查核供应商的相关资质;设置专业的平台管理团队,定期核查供应商资质,保证供应商的高品质,从源头上掌控旅游资源供应水平,最大限度保障平台上流通旅游产品的质量。

布局全国,深耕华南,贯彻优质服务战略,打造华南龙头、全国前列、国际知名的综合旅游运营商

据悉,今年广之旅通过战略并购相继成立武汉、西安分公司,并完成了广之旅华中运营中心、西北运营中心的建构,这是广之旅布局全国的重大举措。在北上的同时,广之旅也不放松其扎根的华南版块。今年12月已完成广东全省分站点上线,利用在广东各地设立的分子公司及超过400间的实体门店,布局华南区域各地线上渠道,发展多口岸产品,形成线上线下融合。

岭南控股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在广之旅扎根的华南地区,分站点上线则使得广之旅的优质服务网络进一步融合在地需求,根据不同城市客人的出游喜好与消费特点,为当地的客户精准推送本地化、专属化的产品页面,同时结合线下实体门店网络,为线上客户提供无缝的线下体验及承载服务,体现广之旅优质服务为中心的经营战略。

优质服务力引导,猎奇全球新品、加速产品迭代,广之旅38周年致敬“我们的旅游时代”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告诉凤凰网广东,在新时代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对于旅行社而言,服务才是旅行社业的核心产品和根本价值,才能打造成为核心竞争力,赢得差异化市场竞争。经过38年的深耕,广之旅已经建立起覆盖全球的地面服务能力,与全球89家航空公司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拥有76个国家的独立送签权,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机构官方指定为首席/重要的合作伙伴,形成覆盖全球的优质地面服务力及规模采购力。而根据行业特点和细分市场,广之旅也一直在洞悉客群需求,研判市场走势,把脉潮流时尚上发力,实现以“旅游+”“文化+”“服务+”为核心的旅游产品迭代升级。如今年,广之旅就乘38周年司庆之际,推出致敬“我们的旅游时代”系列品质旅游产品新篇。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