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海域4船员落水3人获救1人失踪 情况危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茂名海域4船员落水3人获救1人失踪广东茂名放鸡岛附近海域12月2日晚发生船员落水遇险事件,其中3人先后获救、1人失踪。截至记者3日上午发稿时,对该名落水失踪船员的搜救仍在进行中。据茂名海事局通报称

广东茂名海域4船员落水3人获救1人失踪

广东茂名放鸡岛附近海域12月2日晚发生船员落水遇险事件,其中3人先后获救、1人失踪。截至记者3日上午发稿时,对该名落水失踪船员的搜救仍在进行中。

救治受伤人员张继海摄

据茂名海事局通报称,2日16时43分,茂名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紧急求救信息,一条拉螺船上的4名船员在茂名放鸡岛附近海域发生意外,全部落水,已在海上漂了一天,2人被经过的“粤信和033”船只救起,其中一人腿部受伤,一人因胃溃疡导致吐血身体十分虚弱,情况十分危急;另有2人失踪。

接报后,茂名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指挥船艇驶向事发海域,并协调“茂石化7号”“海巡09500”“海巡09506”及附近海域船只前往救援,同时协调120医护人员做好出海营救伤员的准备。

由于事发点较远,加上当晚海面阵风达到6-7级,涌浪很大,海况十分恶劣,船舶无法靠泊,转移人员的任务艰巨。最终,通过“粤信和033”船上的工作艇近1个小时的努力,2名受伤人员才得以成功转移。2日22时25分,医护人员用担架将重伤人员抬下船,紧急送往茂名中医院急救。

事发当晚,协助搜寻的湛江海上搜救中心于22时许救起其中1名落水船员。该船员无生命危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对另外1名失踪人员的搜救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