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肇庆金秋”封开县两项目签约落户 总投资额48亿元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2018“肇庆金秋”封开县两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48亿元金秋封开,硕果累累。11月24日,肇庆市封开县举行产业项目“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责任书签订和项

2018“肇庆金秋”封开县两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48亿元

 

金秋封开,硕果累累。11月24日,肇庆市封开县举行产业项目“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责任书签订和项目签约仪式,与投资客商嘉宾畅叙友谊、寻觅商机、共谋合作。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宗,总投资48亿元。这2个项目的成功落户,将加快封开产业发展,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带动封开实体经济,为该县及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封开县县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梁健梅在致辞中推介了封开县和试验区发展优势时指出,封开位于“三圈两带一区”的交汇节点,是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的重要窗口。粤港澳大湾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为封开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拥有两广政策叠加、择优选用、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当前,封开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封开、试验区投资兴业,封开县委县政府及试验区管委会将秉持“企业第一、项目为首”的理念,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让企业投资在封开、满意在封开、收获在封开,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是央企中国华电集团子公司,业务涉及高效天然气热电联产、风光电等新能源生产和供应等方面,计划在试验区平凤拓展区投资30亿元,建设装机容量100万千瓦的天然气冷热电多联供项目,为试验区平凤拓展区提供电力、生产蒸汽、生活生产用热水、制冷等能源供应。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是央企中广核集团子公司,计划在封开投资18亿元,建设装机容量2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

当天,该县还和鑫叶公司举行了项目直接落地“双容双承诺”签约仪式,以“先建后验”改革打破了过去“先批后建”的模式,将项目开工的前置手续后移到开工后办理,为企业争取到了宝贵的建设时间。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客商高度点赞封开独特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