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 “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签约投资总额1151.3亿元


来源:广州日报

2018 “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昨日举行签约投资总额1151.3亿元25日,“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举行,上千名客商嘉宾在肇庆畅叙友谊、寻觅商机、共谋合作

2018 “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昨日举行签约投资总额1151.3亿元

25日,“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举行,上千名客商嘉宾在肇庆畅叙友谊、寻觅商机、共谋合作。

走过16年历程后,本届“肇庆金秋”落实了一大批投资大、质量高的新项目,投资规模和项目质量均为历届之最,彰显了肇庆的独特吸引力。

其中,签约项目有72宗,计划投资总额1151.3亿元,第二产业项目占总投资额的68.7%,包括了投资102亿元的锐丰视听科技产业园、投资30亿元的金田铜业新材料等项目;动工项目有65宗,计划投资总额1100亿元,包括总投资390亿元的华侨城项目、总投资90亿元的新兴际华华南“安全谷”、总投资60亿元的金环宇智谷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电科肇庆产业园等项目,65宗动工项目的首期投资额约320亿元;投产项目有56宗,计划投资总额276.3亿元,包括投资28亿元的大唐热电联产、投资10亿元的跨境通产业园等项目。

本届“肇庆金秋”所有签约、动工、投产项目涵盖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新型材料和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等产业,将成为促进肇庆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助推器。

洽谈会期间还举行了“肇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顾问咨询会议、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和食品产业集聚基地合作发展圆桌会议、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汽车合作发展圆桌会议等活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