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肇庆金秋:四会、德庆分别举行项目动工、竣工、投产仪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备受瞩目的“肇庆金秋”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啦!24日上午,四会市和德庆县分别举行了“肇庆金秋”项目动工、竣工、投产仪式。

备受瞩目的“肇庆金秋”系列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啦!24日上午,四会市和德庆县分别举行了“肇庆金秋”项目动工、竣工、投产仪式。

四会市

11月23日,四会市成功举行2018“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四会市项目动工、落成仪式活动。

仪式上,金田铜业广东高端铜基新材料项目、广东华昌新型铝材有限公司项目等一批四会市重点项目集中进行了奠基动工、落成剪彩。

四会市开林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试产仪式现场

四会市润龙金属有限公司投产仪式现场

经贸洽谈会期间,四会市共签约锐丰视听科技产业园、中集(四会)智造生态创新园等项目5宗,计划总投资222亿元;动工项目13宗,计划总投资62亿元;投产项目8宗,总投资约20亿元。

必看项目

金田铜业广东高端铜基新材料项目

金田铜业广东高端铜基新材料项目选址位于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占地约370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用于建设生产高强高导高韧的铜杆、新能源汽车及高效电机专用电磁线和高效能的铜管等产品生产线。

项目达标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0亿元,年创税收约1亿元。

广东鲰龙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鲰龙铝业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400亩,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电子电器,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等各工业领域。

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年创税超5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个。

四会作为肇庆“东大门”,近年来加快落实肇庆市委赋予的“三个定位”,当好“东融”先锋,努力建设肇庆产业强市重要增长极。

德庆县

在德庆县,德庆龙母文化节与经贸洽谈会相互碰撞,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11月22-23日,德庆县举行2018广东·德庆龙母文化节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经贸洽谈会,广大客商相聚龙母故乡德庆,共叙情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在经贸洽谈会上,德庆县共签约包括美淼铝模项目、安美捷装配式建筑项目、碧桂园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38宗,总投资金额达45.9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8宗,总投资34.94亿元;乡村振兴及旅游项目20宗,总投资11.05亿元。

此外,还有投产项目2个,总投资3.55亿元:投资3亿元的德通通风设备项目、投资5500万元的德庆皓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奠基项目3个,总投资16亿元:投资10亿元的富力建筑产业科技园项目、投资5亿元的广东质好建筑模架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资1亿元的广东嘉裕龙食品机械装备项目。

必看项目

富力建筑产业科技园项目

富力建筑产业科技园项目由广州富力地产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600亩,达标达产后年产木门和厨柜衣柜18万套、铝合金制品70万平方米,红木家具8万套、木地板80万平方米、塑钢门窗50万平方米和建筑幕墙20万平方米,年产值27亿元以上,年创税1亿元以上。

德通通风设备项目

资料图片

德通通风设备项目由广东肇庆德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70亩。项目达标达产后,年产100万台环保通风设备,年产值3.6亿元以上,年创税1500万元以上。

除了经贸洽谈会外,多项德庆特色活动也在现场同步上演。

22日上午,德庆县举行感恩龙母活动大典、龙母文化系列书籍首发仪式以及扶贫助学等系列活动

22日下午,德庆县举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现代农业(南药)招商推介会,向20多家国内外中药材知名企业推介南药发展项目

德庆是历史文化名县,更是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的重要节点。未来,德庆将聚焦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和旅游振兴,加快打造成为“最干净、最健康、最文明、最平安”地区之一,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让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成为德庆最鲜明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