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美乐比萨隆重进驻广州 足球明星郜林出席开幕仪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23日,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的开幕仪式在广州达美乐江西南路店上演,达美乐比萨隆重进驻广州,足球明星郜林酷炫登场,与全球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共同上演尖锋时速。

11月23日,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的开幕仪式在广州达美乐江西南路店上演,达美乐比萨隆重进驻广州,足球明星郜林酷炫登场,与全球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共同上演尖锋时速。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650家门店!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家,已是当红比萨品牌。

广州是一座拥有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却又不失摩登现代气息的南国之都,敢为人先是它的天性,开放自由是它的内涵,旧街区的骑楼和市区的高楼交相呼应,务实和包容,传统和多元,都在这座城市得到融合,不断吸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随着达美乐比萨入驻广州,既为达美乐比萨带来了创新理念与潮流活力,也为美食爱好者们提供了新的去处,带来一系列适合全家或朋友共同分享的人气美味比萨。

活动现场,郜林表示达美乐比萨对品质的追求与他本身也有许多相似之处,今后他也会携家人来到达美乐比萨享受美食。

据悉,为庆祝达美乐广州第一家门店开业,达美乐特别推出新店开业前两周(11月23至12月9日)比萨“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超值品尝人气美味比萨!12月10日至12月27日期间,更有“比萨7折”活动!门店还将陆续开展更多更超值、更劲爆的活动。

达美乐全球人气美味的奥秘:低温发酵面团融入玉米粉,手拍现做。达美乐比萨采用现场手拍饼底,融入玉米粉,以专业手工精心制作,使饼底松香有韧性。原料上严选奶味醇厚的进口芝士、美味的比萨酱汁、品质肉制品和各类蔬菜,以达到出品的比萨酥软松香,为广大顾客带来丰盛的美味享受。

达美乐比萨全球人气,拥有各式各样的美味, 在中国有25款比萨、8种不同饼底供选择!经典手拍、轻巧薄脆、酥香烤盘,“芝香满溢”卷边、“双层芝士多多”饼底,“芝香烤肠卷边”……浓醇芝味肆溢舌尖,给你大大满足!颇具人气的美国风情土豆培根比萨,选用美国进口酥香薯角,搭配香浓蛋黄风味酱和培根片,招牌经典!达美乐还有丰富的意面焗饭、各类小食、甜品可选!

作为全球外送专家,达美乐每天外送超过1,000,000个比萨!达美乐中国坚持“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达美乐拥有专业外送团队,并采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力求把更多的美味送到千家万户。随着达美乐入驻广州,广州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有温度的舌尖美味!

达美乐比萨广州第一家门店位于广州市江南西路8-10号名店城首层103A号铺。顾客可使用支付宝、Apple Pay到店堂食,外卖可通过达美乐官网、微信、官方APP、订餐电话下单。

据了解,未来,达美乐比萨将在广州开设更多门店,将人气美味和品质外送服务带给广州的顾客们,让大家享受到全球人气的美味比萨。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