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嘉琪被开除党籍


来源:金羊网

11月20日,广东省纪委监委发布通报,东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嘉琪被开除党籍。

东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嘉琪被开除党籍

11月20日,广东省纪委监委发布通报,东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嘉琪被开除党籍。

通报称,日前,经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东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嘉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何嘉琪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通报指出,何嘉琪利欲熏心,甘于被“围猎”,与不法商人勾结,大搞权钱交易,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何嘉琪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何嘉琪简历

何嘉琪,男,汉族,1958年2月生,东莞大岭山人,大学学历,197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9年12月参加工作。

1979年12月至1991年3月历任共青团东莞县(市)委科员、组织部副部长、副书记、书记

1991年3月任东莞市大岭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1993年12月任东莞市大岭山镇党委书记

2000年10月任东莞市人事局局长兼大岭山镇党委书记

2001年6月任东莞市委秘书长

2001年9月任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2012年1月任东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2017年2月任东莞市政协副厅级干部

2018年2月退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