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泰全新T600亮相鹏城 四大特点彰显匠心精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8日,“轻驾控乐生活”众泰产品深圳体验暨团购会在深圳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室盛大召开,众泰携手旗下全新T600惊艳亮相鹏城,传递“性能精良、工艺精湛、造型精美&r

11月18日,“轻驾控乐生活”众泰产品深圳体验暨团购会在深圳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室盛大召开,众泰携手旗下全新T600惊艳亮相鹏城,传递“性能精良、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现场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省区总经理李显岿先生、深圳市众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亮先生、众泰汽车市场部李龙先生与广东省区车主嘉宾及媒体齐聚一堂,共同为全新T600揭幕,见证众泰T600的非凡品质及魅力。

众泰产品深圳体验暨团购会签到现场

活动当天,现场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省区总经理李显岿先生表示:“继11月16日众泰首度亮相广州车展之后,众泰汽车再次发力,将全新T600带给深圳车主,体现了众泰汽车对于华南地区的重视。从2003年成立、2005年造车以来,众泰汽车始终坚持将最好的品质、最佳的驾乘体验带给消费者,未来,众泰汽车也将秉持这一使命,制造世界一流好车。

浙江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东省区总经理李显岿先生致辞

十几年来,众泰产品凭借着时尚大气的外观,稳重的品质质量,优秀的性能表现,高端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合理的价格成为了国内SUV市场的佼佼者,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升级后的T600包含了“轻时尚、轻出行、轻驾驶、轻花费”四大特点。

全新众泰T600

所谓轻时尚,指全新T600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大灯组通过内部设计巧妙地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大气稳重也富有科技感。内饰方面,众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全新众泰T600外观

轻出行指的是尺寸上,全新T600是一个介于紧凑型与中型之间的尺寸,但众泰为整车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优势空间表现。344L超大行李箱容积,以及后排座椅提供的4:6放倒功能,保障了众泰全新T600 不俗的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外出旅行,以及大件物品的运输需求。

全新众泰T600的超大容积

而轻驾驶则是指在动力部分,全新T600将会提供1.5T+MT、1.5T+6AT、1.8T+7DCT三种动力总成。

众泰产品深圳体验暨团购会现场解说

此外,轻花费的特点即为众泰T600的预售价格区间8.48-14.28万元。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只需交99元定金即可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价值298元精美礼品一份,并可以获得两年交强险+三年六次保养+伍仟元大礼包+新T600终身质保。

交3000元诚意金即可享受重复抽奖以及本年度各车型最低价格。在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内若不满意则可以无理由退回诚意金。

众泰产品深圳体验暨团购会现场抽奖

在随后的团购会上,受邀车主们不仅亲身体验了众泰T600的四大特点,更积极参与了主办方准备的抽奖和互动活动。众泰汽车将通过这次发布会传递给深圳消费者“精致、精湛、精美、精于艺、超所值”的匠心精神和打造“轻驾”时代,主张乐享生活的努力。

众泰产品深圳体验暨团购会现场获奖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