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形成初稿 修改后尽快出台


来源:信息时报

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形成初稿11月16日,由团市委、市社科联主办,市团校、市青年研究会承办的“青年发展规划的实施机制探讨”专题研讨会召开。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

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形成初稿

11月16日,由团市委、市社科联主办,市团校、市青年研究会承办的“青年发展规划的实施机制探讨”专题研讨会召开。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基层团组织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去年发布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并形成具有广州特色的青年服务体系,广州共青团成立课题组牵头编制《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调研组前往市教育局、科创委等13个单位开展深入调研,并面向全市青年公开征集了意见建议,形成了《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初稿)》。下一步,广州共青团将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按程序报批,推动规划尽快出台。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