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银监局着力打造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三个一工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圳银监局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打造“三个一工程”,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

深圳银监局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打造“三个一工程”,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实效。

一是打造一支有力宣传队伍。组织辖内机构利用晨会、夕会、培训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商圈、工业区进行摸底调研,以最合适的方式送最需要的金融知识进千家万户。

二是搭建一个立体宣传平台。积极联动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及支付机构共同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在网点设置宣传服务区、开展厅堂微沙龙,在社区、校园设立金融消保服务站。同时,广泛发动辖内机构制作专题漫画、微视频,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知乎等渠道开展线上宣传。

三是营造一种良好宣传氛围。积极利用媒体资源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电台播放宣传口号,共覆盖交通、新闻等4个主要频道10个频次。在深南大道、滨河大道等深圳交通主干道的户外大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海报,通过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深圳地铁报等主流纸媒开展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的营造金融知识宣教良好氛围。

来源:深圳银监局网站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