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携手央视举办《创业英雄汇》南昌站项目选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今年3月,在邮储银行独家冠名的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中,刘建新带着和团队研发的项目陶瓷炒锅系列餐具产品,获得了现场10位投资人的青睐,并在节目中成功融资700万元。

“参加央视《创业英雄汇》不仅让我的项目得到了专家的好评,获得了投资方的青睐,也进一步提高了我们产品的国内外知名度。”江西抚州青年创业者刘建新满怀感激地说。今年3月,在邮储银行独家冠名的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中,刘建新带着和团队研发的项目陶瓷炒锅系列餐具产品,获得了现场10位投资人的青睐,并在节目中成功融资700万元。

据悉,刘建新所在公司成立之初即获得了邮储银行重点扶持,至今已累计获得邮储银行共计1400万元贷款支持,并取得发明专利1项,其他专利20余项,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9月28日,邮储银行携手中央电视台来到江西,举办《创业英雄汇》南昌站项目选拔。福建、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厦门、深圳等8个分行推荐的30个创业创新团队在前期中部赛区的层层选拔中胜出,在此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

自2017年8月独家冠名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以来,邮储银行已联合央视举办多场项目海选活动,并最终帮助13位优秀项目客户登上央视舞台进行了展示,刘建新就是其中之一。今年,邮储银行对活动赛制进行了升级,按照地域分为东、西、南、北4个赛区,17个项目已在东部和西部赛区的项目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登上央视《创业英雄汇》舞台的机会。

《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节目致力于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截至目前,共有542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1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21.4亿元人民币。

与《创业英雄汇》栏目的合作,是邮储银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创新创业要求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邮储银行以推荐者、引导者和支持者的角色全面融入到节目中,为全国优秀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权威的品牌展示舞台、专业的创业辅导平台和广阔的融资平台,并在线下为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作为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目前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覆盖中国(除港澳台)所有城市和近99%的县域地区。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成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提供者。截至2018年6月末,邮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超1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8000亿元,帮助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困难。

来源:邮储银行网站,新华网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