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赴长沙分行调研巡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按照总行临时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结合2018年监事会工作计划要求,10月30日-31日,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率总行监事会一行前往长沙分行调研巡查。

按照总行临时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结合2018年监事会工作计划要求,10月30日-31日,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率总行监事会一行前往长沙分行调研巡查。

调研巡查组成员首先分组对分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一线员工就党建开展、业务拓展、风险管控等情况进行了个别访谈。随后,召开了调研巡查座谈会,长沙分行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及互动交流后,张淑敏对长沙分行在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贯彻总行战略部署、推动业务转型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分行干部员工为恒丰银行的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赞赏。

张淑敏分析了全行当前面临的形势,勉励分行干部员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就分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期望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定位,实现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两促进、两提升。二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推进业务转型发展。因地制宜,因客制宜,依托本土,做强本土,结合湖南区域经济的特点,加大业务拓展。三要依法合规,稳健经营,不断提升风险管控水平。把握好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的关系,处理好客户关系,不触犯廉洁从业的底线。四要担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打造团结高效的一流团队。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严管和厚爱、激励与约束有效结合起来,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培养留人、感情留人来吸引人才、稳定人才。五要文化引领,助力奋进,切实提升分行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恒丰银行企业文化内涵融入到分行干部员工的精神思想中,落实到扎实有效的工作中,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分行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最后,张淑敏监事长勉励长沙分行,持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做好年底收尾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恒丰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