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助力南京徐庄高新区打造医疗产业高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月12日上午,南京徐庄高新区,2018徐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国际沙龙暨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揭牌仪式在中外传统乐器联袂演奏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共南京玄武区委、区政府主办,徐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承办,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James Mcguire领事、英国皇家学会Peter Dettmar院士、Stephen Smith院士,共同为中心揭牌并出席首批入驻三个英方项目的签约仪式。

随着悠扬的风笛声响起,身着苏格兰格子裙的英国小伙子胡安缓缓走上舞台,与一身传统中国民族服装、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长笛手吴双合奏起南京传统民歌《茉莉花》……9月12日上午,南京徐庄高新区,2018徐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国际沙龙暨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揭牌仪式在中外传统乐器联袂演奏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共南京玄武区委、区政府主办,徐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承办,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James Mcguire领事、英国皇家学会Peter Dettmar院士、Stephen Smith院士,共同为中心揭牌并出席首批入驻三个英方项目的签约仪式。

徐庄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是一家国际性的重量级科研机构,这由徐庄高新区和英国CNUK创新中心联合成立、专门针对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知识产权转移业务的项目管理机构。项目合作方之一的英国CNUK创新中心,是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在中国唯一的孵化基地运营主体。为了这一突破性的项目,英方派出了两位重量级的院士。他们和牛顿、门捷列夫、傅里叶、霍金、杨振宁等国际上最有名望的科学家们,系出同门——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这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自然科学研究机构。

作为一家有着纯正“实业”血统的银行,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很早就与徐庄高新区展开了合作,通过表内外融资、债券发行等多种形式给予徐庄高新区资金支持。在支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方面,中信银行与高新区内的先声药业、鱼跃医疗等企业均有深入的合作。2017年,中信银行更是大手笔支持鱼跃医疗入股云南白药,推动国有企业公司治理改革,强化市场竞争力。针对徐庄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中信银行将通过资金结算、表内贷款、贷投联动、产业基金等多种形式予以全方位支持。

出国金融作为中信银行的拳头产品,在活动中也颇受关注。据了解,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独家代理赴美签证缴费、代传递等业务,已经形成了以代理多国使馆业务为核心、覆盖资信证明、外汇结算、出国贷款、全球资产配置、出国增值服务等六大领域产品线,全面打造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全方位、一站式出国服务生态圈。

目前,中信银行是英国签证中心授权网上代收英国签证增值服务费的唯一国内金融机构。今年6月,中信银行和英国驻华大使馆正式签约升级英国“如意签”,这项移动签证服务具有灵活预约、贴心定制、材料极简的特点,解决了赴英签证需本人耗时耗力在工作日赴英国签证中心提交材料和录入指纹的痛点,即使签证中心未覆盖的城市,经使馆批准也可以邀请签证中心上门办理,省去往返交通的不便,成功推动着中英关系合作共赢,让中国客户赴英更简单、更高效。

下一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发挥中信集团的强大协同优势,为政府、企业和个人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徐庄高新区华丽升级,助力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

来源:中信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