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佛线石溪至沥滘段进入运营筹备阶段


来源:信息时报

11月12日下午,广佛线南洲、沥滘两站正式移交运营方面进行调试。这也标志着广佛线石溪至沥滘段已全部由建设阶段转向运营筹备阶段,为开通奠定了基础。

广佛线石溪至沥滘段进入运营筹备阶段

image.png

地铁工作人员在检查站点电梯设备。通讯员供图

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11月12日下午,广佛线南洲、沥滘两站正式移交运营方面进行调试。这也标志着广佛线石溪至沥滘段已全部由建设阶段转向运营筹备阶段,为开通奠定了基础。

据悉,广佛线石溪至沥滘段设3座车站,分别是石溪、南洲、沥滘站,石溪站已于2015年10月移交,本次移交的是南洲站、沥滘站两座换乘车站。

据了解,在此次接管前期,广州地铁已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今年9月份以来,对33辆车开展了50列次的车辆动态调试,9月20日对轨行区进行了全面的“热滑”,11月12日上午组织各专业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为两座车站移交运营调试做好充分准备。

地铁方面表示,两座车站接管后,将积极开展新线设备的实际操作培训,进行常态化信号、车辆等大联调的任务,按计划开展各种应急演练,全力做好运营开通的试运行工作。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