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实现“全城通办”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来源:信息时报

日前,记者从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后开具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实现“全城通办”。

珠海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实现“全城通办”

市民正在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日前,记者从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后开具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实现“全城通办”。

不少单位的员工都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之前公司在市区,住房公积金也是在市区开户和办理的,后面公司搬到了西区,要办理开具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怎么办?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为最大程度方便单位和市民办事,提升办事单位和市民的满意度,珠海市住房公积金“全城通办”新举措可以实现市民“就近跑”。据了解,已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各类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可在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本部、金湾管理部、斗门管理部、横琴管理部及高栏管理部开具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此外,该人士提醒需要办理的市民,办理材料需带齐以下5种:单位申请函;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银行打印单位住房公积金汇缴流水账盖章;社保中心打印《单位缴费情况表》盖章。“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管理中心审核不超过5个工作日。”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