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侦破一制毒工场 查获价值65万港币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警方侦破一制毒工场,查获毒品价值65万港币。

香港警方侦破一制毒工场 查获毒品价值65万港币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警方进行一项反毒品行动,元朗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及经深入调查后,13日下午约6点在锦绣花园一独立屋外埋伏,截查一名33岁姓叶目标男子,在他弃置在屋外的垃圾袋内发现少量疑似霹雳可卡因。

据报道,警员其后搜查该独立屋,并在一名30岁姓黎男子身上查获2包共重约24克疑似霹雳可卡因,以及在屋内一辆私家车上查获21包共重约430克疑似霹雳可卡因、2个电子磅及一批制毒工具。

该名姓黎男子及姓叶男子,以及屋内一名35岁姓陈女子涉嫌“贩毒”及“制毒”被捕。行动中查获的毒品总市值约65万元港币。

据了解,被捕其中一男一女为夫妇,有黑帮背景,相信租用房屋作制毒工场,运作了3个月。毒品供应新界区娱乐场所。所有被捕男女现在正被扣留调查。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