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心不变 高交会20周年“时空穿越”之旅起航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2018年11月14日,第二十届高交会如约而至。“与创新型企业共成长”,高交会20年初心不改。这个“中国科技第一展”,让最尖端科技成果展现在我们面前,走

2018年11月14日,第二十届高交会如约而至。“与创新型企业共成长”,高交会20年初心不改。这个“中国科技第一展”,让最尖端科技成果展现在我们面前,走入寻常百姓家,它一点点拓宽着我们的视野,也一点点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这个即将到来的高交会,观众们能在展会内看到多种风格,各种类型、个性化的产品,可谓是脑洞大开。但更重要的是,人们能享受到与未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高交会时间:11月14日-18日

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

来源:深圳发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交会20年,一起来开启“时空穿越”之旅吧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110/14/wemedia/204c8a787fc440025cc92155802260e8eec8ea36_size28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