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韶肇清四地出动33人巡航执法 发现问题8项


来源:广州日报

11月5日至7日,广东海事局组织北江流域清远、佛山、肇庆、韶关海事局开展联合巡航执法活动,推动“平安北江”建设。

佛韶肇清四地联动巡航执法出动执法人员33人发现问题8项

11月5日至7日,广东海事局组织北江流域清远、佛山、肇庆、韶关海事局开展联合巡航执法活动,推动“平安北江”建设。

海事执法人员乘坐海巡船,沿北江干线从佛山三水河口巡航至韶关乌石港,沿途巡航检查重点监管水域、船舶集中停泊水域、桥区水域的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防范船碰撞桥梁情况,查处船舶违反航行规定、超载、超速、配员不足等违法违章行为,督查了清远、佛山、韶关等地的航运公司。此举将加强防止北江流域船舶碰撞桥梁专项检查工作,积极向地方政府汇报通航水域桥梁存在的安全隐患,推动重点桥梁建设防船舶碰撞物理隔离设施;推动建立健全北江流域联动执法、应急工作机制,提升北江流域安全监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活动共派出执法船艇7艘,执法人员33人,累计巡航里程217公里,督查航运公司4家,发现问题8项;共巡查过江线缆(管)42处,巡查桥梁水域26处,水利枢纽船闸水域3处,码头水域50处,渡口28处,水上加油站6座,各类航标120处。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