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建公交候车遮阳棚 珠海公安积极主动服务观展群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7日下午,珠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锐到机场公交总站检查指导航展安保工作,要求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沟通相关部门在机场公交总站搭建遮阳棚和加密公交车班次,为观展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候车环境。市公安局机

11月7日下午,珠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锐到机场公交总站检查指导航展安保工作,要求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沟通相关部门在机场公交总站搭建遮阳棚和加密公交车班次,为观展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候车环境。

市公安局机场分局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当场沟通市交通运输局加密了公交车班次,有效缩短了观展群众的候车时间。11月8日上午,机场分局沟通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调来了20个临时遮阳棚,并抽调了27名警力,迅速行动、齐心协力,于当天中午12时在机场公交总站搭建了约60米长的临时遮阳棚,改善了候车环境,避免了候车群众在烈日下暴晒。现场群众对珠海公安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赞扬,纷纷向现场执勤民警竖起大拇指,直呼“珠海的警察真是好”。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针对航展观众日机场公交车站乘车群众将大幅增加的情况,机场分局正加大沟通力度,再申请调拨30个临时遮阳棚,力争在观众日首日再搭建一排临时遮阳棚,让所有候车群众都能享受阴凉的候车环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