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


来源:广州日报

11月6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两新”组织党建集中攻坚行动。

广州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

11月6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两新”组织党建集中攻坚行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世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对广州提出了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这是广州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广州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组织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掀起学习热潮上发挥引领作用,带头抓好组织系统自身学习,分类分层抓好干部培训,推动学习宣传向基层全面覆盖,力争在落地见效上发挥带头作用,在担当作为上发挥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