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硕辅:弘扬延安精神 坚持解放思想


来源:广州日报

7日,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并致辞。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张硕辅出席并致辞令狐安主持

7日,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与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并致辞。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令狐安主持开幕式。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希胜、常务副会长李慎明、副会长任世茂,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周亚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等出席开幕式。

张硕辅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的广大推动者表示崇高敬意。他说,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40年来,广州弘扬延安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记使命、敢闯敢试,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生动缩影。

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成功经验,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主阵地建设,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奋力谱写广州发展新篇章,努力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于2018年11月7日至8日在广州举行。湖北、黑龙江、甘肃、青海、云南、陕西、吉林、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宁夏、内蒙古、河南、湖南、山西、山东、广东、广州等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和河北大学、河北北方学院等有关大学负责人及论文作者约200人参加。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