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展首日23万车进出珠海 200多辆车珠海大道被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航展首日23万车进出珠海,200多辆车珠海大道被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展在珠海今日拉开序幕。航展热,路面交通也跟着“热闹”起来。就在今天,就有23万辆车进出珠海!有200多辆车在

航展首日23万车进出珠海,200多辆车珠海大道被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展在珠海今日拉开序幕。航展热,路面交通也跟着“热闹”起来。就在今天,就有23万辆车进出珠海!有200多辆车在珠海大道被罚……航展首日23万辆车进出珠海今天是航展第一天,通往航展展区的道路及全市交通秩序良好,交通流量较为均匀,没有拥堵! 

上午7点半,珠海大桥车流逐渐“活跃”。

上午9点,所有的观展车辆进场完毕,航展开幕式顺利召开。虽然今天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但从明天开始,观众陆续多了起来,更多的外地车辆涌入珠海,还有上班、上学车流叠加,明天的交通还存在不确定性。  

交警部门预计明天全市的车流量会增加20%,105国道、珠海大道、南湾大道、九洲大道、迎宾路、昌盛路、明珠路、景山路、海滨路交通非常繁忙! 航展首日超过200辆车被抓拍今天交通良好,主要归功于广大市民、参展人员,大家公交出行、错峰出行,为航展让道,但同时也有个别司机被“电子警察”抓拍,仅违反单双号限行的车辆就有100多辆,还有占用航展公交专用道、违反货车限行规定。

 

据统计,截止至今天下午4时,已有上百辆尾号为奇数的小车因驶入珠海大道限行路段,被“电子警察”抓拍。  

珠海大道除了沿线安装“电子警察”,同时还有执勤交警把守,对违法车辆进行劝导离开珠海大道、珠海大桥! 今早10时许,一辆粤XF××33号凌志小车沿珠海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在一棵树农庄路段把守的交警,发现车牌尾号竟然是“3”,立即劝导车辆掉头。

仅一天时间,就有近百辆车违法占用航展公交专用道被“电子警察”抓拍三、还有货车违反限行今天,共有19辆货车因违反限行规定被“电子警察”抓拍。违反禁行、限行规定行驶的重、中型货车,“电子警察”进行抓拍,一次罚款500元、扣3分!

交警温馨提醒

珠海大桥单双号限行航展期间,每天6:00至20:00珠海大桥及两侧连接路(洪湾互通至金湾立交路段)小车单双号限行,车牌尾数为偶数的,双号日允许通行;车牌尾数为奇数的,单号日允许通行。 

单号日(11月7日、9日、11日)允许车牌尾数为奇数的车辆通行,车牌尾数为偶数的车辆禁止通行;

单号日,允许车牌尾数为1、3、5、7、9的车辆通行双号日(11月6日、8日、10日)允许车牌尾数为偶数的车辆通行,车牌尾数为奇数的车辆禁止通行;

双号日,允许车牌尾数为0、2、4、6、8的车辆通行车牌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车牌尾数。

最后一位数字为6,双号日允许通行,单号日限行两地牌车辆有两块车牌,以内地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车牌尾数。下图车牌尾数为“3”,单号日可以通行。

航展公交专用道使用规则航展公交专用道仅允许公共交通工具和持证车辆通行,其他大巴、中巴也可以使用航展公交专用道。持有红、黄、绿色通行车的车辆,前标贴必须粘贴在车辆引擎盖处,后标贴须粘贴在后挡风玻璃处。不按规定张贴标识的车辆将依法处罚,一次罚款300元。

货车限行航展期间,对货运车辆实施限行措施,限行范围如下: 

香洲区:上冲检查站以南、港湾大道白浦路口以南区域; 

横琴新区:全部区域; 

金湾区:全部区域; 

斗门区:S272(湖心路、白蕉大道)、珠峰大道、黄杨大道; 

高栏港区:珠海大道; 

高速公路:粤西沿海高速(珠港收费站以东的珠海市内路段)、江珠高速(珠海大道至斗门收费站路段)、广珠西线(月环互通至南屏收费站路段)、珠海机场高速全线。 

限行时间:剧毒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中型(含)以上货车、轻型自卸货车,11月6日—11日期间每天5:00-22:00限行。 

中型(含)以上自卸货车(俗称“泥头车”),11月6日-11日期间每天24小时限行。

截止至今天下午5时,进出珠海市交通流量为232676辆次,进出展区交通流量为41849辆次。航展首日,全市交通总体情况较平稳,展区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分布较均匀。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