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前副国务卿将莅临高交会 聚焦全球资产配置中国本土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5日,美国前副国务卿、担任美国高盛副主席25年之久的国际经济学博士罗伯特霍马茨将莅临高交会,与12年专注全球资产配置本土化研究及实战的众禄基金以“相信价值 资产配置的中国梦”为主题,展开一场“全球资产配置中国本土化”方面的深度对话。

11月15日,美国前副国务卿、担任美国高盛副主席25年之久的国际经济学博士罗伯特霍马茨将莅临高交会,与12年专注全球资产配置本土化研究及实战的众禄基金以“相信价值 资产配置的中国梦”为主题,展开一场“全球资产配置中国本土化”方面的深度对话。

据悉,出席本会的嘉宾包括:众禄基金创始人及CEO薛峰,众禄昭业资产配置研究院蔡明超教授和李楠教授等数十位来自金融行业的领军人物;到场的数百位企业家及高净值投资者,与国际金融大咖对话,零距离倾听、理解和把握未来资产配置的方向和趋势。

以“高交会”为契机,霍马茨与众禄基金碰撞产生中美金融专家的巅峰对话,在国际金融环境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引入“全球资产配置”这一话题,是一次关乎中国投资者未来的深入探讨。通过对中美两国在全球资产配置上的不同特点展开对比与分析,进一步让投资者明确资产配置是如何在中国本土从理论走到实践,并向投资者分享的未来趋势与投资方向。

霍马茨教授对于中美经济和金融市场有着深刻了解,尤其是在财富管理、国际贸易与投资、国外资本在美投资等方面论点犀利、见解独到。据凤凰网广东了解,他访华逾百次,1980年曾以高级经济顾问的身份随基辛格来到中国,也曾表示“亲眼见证了中国的发展”。1982年加入高盛担任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裁和高盛国际董事,积极推动高盛与中国优秀企业沟通与接触,在资产管理领域、银行业务革新、资金保障安全方面大有作为。

源自海外的资产配置经典理论,想要在中国“落地生根”,必然要结合中国国情展开“本土化”的研究与实战。与霍马茨教授研究不同的是,众禄基金以“资产配置”为核心发展方向,更聚焦中国市场,针对性更强。众禄基金旗下的资产配置研究院,依托国际国内金融业的快速发展,研究分析国内金融货币政策,并与投资者敏感偏好结合,12年来一直专注全球资产配置本土化研究及实践,为中国个人、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及服务,在为投资者提供全新获利渠道的同时,帮助投资者追求中长期稳健收益的实现。

由高盛Fischer Black和Robert Litterman1990年首次提出的Black-Litterman模型(简称BL模型),同样是众禄当前正采用的一种资产配置模型之一。本次美国资本市场的见证者,资产配置发展历程的亲历者霍马茨教授直接对话专注资产配置“本土化”研究与实战12年的众禄基金,是对资产配置理论在中国普及的支持和认可,更是传达对资产配置在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

作为首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中国首家以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为主体的挂牌公司,众禄基金经过10年的4次迭代,在2017年推出第五代“基金组合服务”薛掌柜,将理论研究快速转化为金融服务实践,挖掘并运用基金组合服务的价值,目前已为数十万个人、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

据悉,继高端对话与圆桌论坛后,霍马茨教授和薛峰董事长还将举行“一亿美元资产配置”仪式,霍马茨教授现场用一亿美元做出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而在众禄昭业资产配置研究院的教授也将给出当下中国最适合资产组合建议。

众禄昭业资产配置研究院首席专家,上海交大安泰学院蔡明超教授表示:“当众禄基金遇上霍马茨,在中美经济市场趋势研讨中,明确全球资产配置的方向与趋势,这必然会掀起广泛社会关注。”除了经济与金融大咖的亮相,霍马茨教授给出的资产配置方案,中美资产配置差异的观点碰撞,以及美国的成功经验对中国资产配置发展的启示等,都值得深入关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