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绍兴举办 戚言畅荣摘桂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丝路柯桥时尚纺都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绍兴柯桥圆满落幕戚言畅荣摘中国总决赛桂冠2018年11月3日晚,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在绍

丝路柯桥时尚纺都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绍兴柯桥圆满落幕

戚言畅荣摘中国总决赛桂冠

2018年11月3日晚,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青岛大学纺织学院的戚言畅在近6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她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18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与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国际选手一起争夺今年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最高荣誉。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戚言畅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本届大赛通过全球直播平台进行赛事直播,全球逾3000多万人次通过直播平台共同见证当晚的美丽时刻。

颁奖盛典现场约有一万名观众观摩了本届赛事。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的50多名参赛选手现场展开激烈比拼,经过民族服装、泳装、晚装和才艺表演等一系列的精彩展示,最后,来自青岛大学纺织学院的戚言畅获得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殊荣,西安工程大学的李欣妍、北京服装学院的常明娇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安娜主席与绍兴市长为冠军选手颁奖

据悉,本届大赛除评选出第四、五名,最佳形象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等10个单项大奖外,还特别增加了网络人气奖第一、二、三名的评选。

今年是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和中国轻纺城的30岁华诞。在颁奖盛典现场,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的中国参赛选手和全球五大洲的名模佳丽齐唱生日祝福歌,全场万名观众起立互动,耳熟能详的生日歌和着音乐的旋律、观众的和声,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和中国轻纺城的30岁华诞推向了最高潮,创下了中外模特佳丽与万名观众祝福生日的全记录,预示着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和中国轻纺城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至今为止唯一获得国家文化部批文认可、支持和指导的国际顶级时尚赛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一直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喜爱和热情追捧。

进入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暨国际总决赛预赛的选手,都是由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在中国几十座大专院校和80多个国家参赛选手中严格挑选出来的,她们不仅身姿曼妙,更是才华横溢,为演绎以“丝路柯桥时尚纺都”为主题的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全力以赴,赢得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现场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由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深圳市中意安娜国际传媒集团、中意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柯桥区广播电视总台和世界模特小姐生活体验基地、中意恒尚文化集团、深圳市世模时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大赛得到绍兴市人民政府、柯桥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中意安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凤凰都市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大赛唯一户外大屏合作媒体。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美容仪器和大赛奖品指定供应商。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