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新时代 坪山更精彩 2018年坪山区“长跑日”活力开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日是深圳市第39个长跑日。早上七时,坪山体育中心广场红旗飘飘,2018年坪山区长跑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坪山区广大市民群众、企业员工及机关干部职工等组成了56支队伍共1800

凤凰网广东获悉,11月1日是深圳市第39个长跑日。早上七时,坪山体育中心广场红旗飘飘,2018年坪山区长跑日活动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此举行。坪山区广大市民群众、企业员工及机关干部职工等组成了56支队伍,共18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奔跑新时代,坪山更精彩”,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并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坪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出席启动仪式并鸣枪起跑,区领导张希清、吴筠、胡伟新、沈华新、毕鲁民、林少兵、王向阳(等)参加活动。

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坪山区始终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努力让广大市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举行长跑日及全民健身月活动,不仅仅是以实际行动倡导强身健体,也是代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共建美好坪山。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以“攻坚克难,勇当尖兵”的精神,跑出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好风采,跑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气势,积极投身坪山区大建设大发展中来,为坪山区深入落实“东进战略”,加快建设东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凤凰网广东获悉,本次活动以坪山体育中心广场为起点,途经八号路、体育二路和新合路,最终回到坪山体育中心广场终点,全程2公里。早上8点整,随着起跑的鸣枪声,各长跑队伍喊着整齐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从坪山体育中心广场出发。

沿途上,迎着凉爽的秋风,各长跑队伍昂首挺胸,高举旗帜、步伐坚定,形成了连绵数百米的奔跑“长龙”,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充分展示出坪山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高度契合了“奔跑新时代,坪山更精彩”的主题。

举办全民健身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深入推广全民健身理念,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打造“品质体育,活力坪山”,让广大市民群众和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来源:坪山发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