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贼王首次中国大陆巡展深圳站11月举办 十大亮点超前放送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获悉,航海王官方首次中国大陆巡展深圳站于2018年11月3日-2019年1月15日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热血的冒险之旅等待你的加入。

路飞来了| 航海王ONE PIECE首次中国大陆巡展深圳站

凤凰网广东获悉,航海王官方首次中国大陆巡展深圳站于2018年11月3日-2019年1月15日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一场热血的冒险之旅等待你的加入。

1997-2018 漫画史上神话般的存在

连载21年的《ONE PIECE》在漫画史上已经是神话般的存在,谁也不知道还需要多少年才会完结。从尾田荣一郎老师于1997年7月在《周刊少年Jump》首发算起,截至2018年7月,全球累计发行已突破4亿4000万本。作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的“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ONE PIECE》在国内也是几代人的青春记忆。在今年3月初《航海王ONE PIECE》动画的国内播放量突破100亿,刷新了日本动画作品在国内的播放记录,也成为国内唯一点击量破百亿日本动画!1997-2018,我们终于等来了官方首次中国大陆巡展。

巡展亮点超前放送

亮点1 航海王官方巡展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本次巡展是世界最重要的漫画出版社之一——集英社首次官方正式的中国大陆巡展,也是由尾田荣一郎大神亲自监制的展览,还原100%的航海王味道。

亮点2 尾田大神工作台1:1等比复原

是怎样的环境让尾田荣一郎先生坚持了21年的高质量创作?现场1:1等比真实还原尾田大神工作台,身临其境朝圣大师的创作之路,其中的压力自己感受吧。

亮点3 精选21年来100多幅画手稿

要从21年的《ONE PIECE》里精选100多幅手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可以肯定的是,亮相的每一幅都是选了又选的经典画面。

亮点4 集英社镇社之宝全球首展

集英社珍藏级尾田荣一郎巨幅原作,从日本出发全程恒温恒湿运输至中国,展览现场将以博物馆级展示柜完美呈现这幅日本动漫珍宝,至于内容尚处于保密阶段,可以对着下面这幅往期巡展的巨幅原作感受一下。

亮点5 浮世绘版航海王首次走出日本国门

为纪念《航海王》连载20周年,于2017年在京都举办了“ONE PIECE ART NUE”大觉寺《魔兽与公主与誓言之花》''展览,将航海王与日本浮世绘的神怪结合,再创作出东瀛情调的古典版航海王,一时好评如潮。此作品也是在日本京都大觉寺展出以后,首次在国外亮相。

亮点6 21年珍藏绝版手办重新面世

针对本次特展,集英社非常有诚意地拿出100多件官方珍藏,以及市面难得一见的经典手办,绝对可以大饱眼福。

亮点7 官方衍生品现场售卖

展览现场集中了集英社、东映旗下官方机构生产的动漫衍生品,海贼迷们一站式满足。

亮点8 草帽一伙经典场景复原

利用高新科技真人比例还原人物模型和漫画场景,在日本设计制作,将空运至巡展现场,粉丝可花式合影打卡。随着漫画剧情的发展,是否会有全新展区场景登场呢?

亮点9 首次推出VR体验大航海

集英社首次采用日本多媒体技术机构GREE(聚逸)最新科技,将动态展览形态与静态漫画原作相结合,让主人公路飞在精心设计的展示空间中辗转腾挪,尾田荣一郎老师亲自为VR作品创作插画,专为中国大陆粉丝设计。(VR票仅在现场出售)

亮点10 全球首次允许观众现场拍照及录制视频

此前航海王巡展官方均不允许拍照,本次专为中国大陆粉丝开放特权,满格到场!

以上图片仅为示意 一切以现场实景为准

来源: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