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中宜和“孕妈好声音”圆满落幕 多位辣妈展风采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0月27日,由深圳广电移动频道、前海卫视、深圳妈妈网、美赞臣、美中宜和深圳院区联合打造的大型孕妈才艺秀《孕妈好声音》圆满举行。12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妈妈齐聚威尼斯睿途酒店,她们怀揣着自信和勇气,在舞台上绽放孕期光芒,记录孕期经历,给自己和宝宝留下难忘的回忆。

展现孕期魅力绽放孕期光芒 美中宜和“孕妈好声音”圆满落幕

10月27日,由深圳广电移动频道、前海卫视、深圳妈妈网、美赞臣、美中宜和深圳院区联合打造的大型孕妈才艺秀《孕妈好声音》圆满举行。12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妈妈齐聚威尼斯睿途酒店,她们怀揣着自信和勇气,在舞台上绽放孕期光芒,记录孕期经历,给自己和宝宝留下难忘的回忆。

活动吸引了超过800名孕妈们参与,历经一个半月线上海选、线下复赛角逐,最终12位幸运的孕妈和宝妈脱颖而出闯入总决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风格多样、才华盛放的孕期文艺大餐。在“才艺表演”环节,参赛孕妈们各自亮出才艺:诗歌朗诵、唱歌、演讲等轮番上阵,上演了一场精彩且趣味非凡的“有才有貌有故事”的孕妈文艺盛会。

“孕妈好声音”颁奖现场

其中,姜媛媛朗诵的原创诗歌《愿你慢慢长大》,送给未出生的宝宝小布谷,平实朴素的语言饱含了妈妈对即将出生的小宝宝的深情与期待,引人共鸣。姜媛媛为此次朗诵,为小宝宝原创了这首诗歌,她说:“以前未当妈妈,感触不深,如今即将成为一名妈妈,才发现妈妈的伟大和不容易。希望自己能做一个身教重于言传的漂亮妈妈,养育快乐成长的小布谷。”

姜媛媛

姚幂幂为感谢妈妈的陪伴带来了一首《我只在乎你》,在临参加比赛出发前,姚妈妈身体出现不适反应需要就医检查,可能无法准时到比赛现场,差点放弃参赛。最终在妈妈的支持和陪伴下,得以在比赛现场出色的参加比赛。因为是第一次和肚子里的小宝宝一起同台演出,现场演唱时几度哽咽。

姚幂幂

辣妈选手冯婧云,通过自身孕期经验分享为现场的孕妈和宝妈们诠释了什么叫做认真对待自己、热情对待生活的态度,孕期不能养宠物?不存在的,她养了2只狗狗;孕期不能化妆?不存在的,精挑细选的孕妈化妆用品,让自己一如既往的美丽。孕期旅行、运动、美食一个不能少,除了日渐变大的肚子依然保持良好的身材体型,让现场的妈妈都感叹不已!

冯婧云

还有赵施烁的演讲《分娩,我需要被温柔以待》对比了在公立医院及高端私立医院分娩的差异,给予美中宜和很大的肯定;徐雪娇的分享《品质生活品质医疗》呼吁所有的宝妈关爱自己给自己最好的分娩体验;李文婷分享的《爱的力量》中录制的大宝与二宝的日常让全场爆笑,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所有的选手都各自展示了不同的孕期魅力,让现场惊喜连连,掌声不断。

深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孕妈好声音》大赛的奖品比往年丰厚无比,一等奖更是送出了价值21840元产前检查套餐1份;价值5000 元分娩代金券1份;价值5000元的产后盆底肌修复体验套餐1份;宝宝满月体检套餐1份;价值3000元的安全座椅一套。

据悉,自2015年起深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连续举办“孕妈好声音大赛”,丰富的同期活动和竞赛为孕妈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多彩孕期,赛事得到了广大孕妈的喜爱和认可。

“希望通过此活动,丰富孕妈孕期文娱生活,向社会展示孕味之美、母性之美,呼吁社会和家庭更加关注孕妇、关爱孕妇”。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比赛中,加入孕育知识的传播,指引更多的孕妈科学健康孕育,促进科学孕育知识的普及传播。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