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触控巨头与全球最大纳米厂商联手 柔性触控技术成功升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双方深度合作下,产品得到了高速的发展,两家企业用极强的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使公司立于不败之地,进而引领了触控行业的新风潮。TPK宸鸿厦门&Cambrios天材泉州将运用SNW的创新材料来进行显示屏的世代更迭,使之成为该领域领航者,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SNW科技的破帆远航。

柔性触控新感受——TPK宸鸿厦门&Cambrios天材泉州柔性触控SNW技术交流会

随着5G移动网络技术的突破,以及高世面板产线的产能不断开出,5G+8K成为了未来电子信息行业最主要的聚焦点。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给消费者最好的用户体验,产业链各级企业都把产品重心转移到了两大新型的应用场景上:一个是柔性折叠便携产品,另一个就是8K交互超大尺寸产品。

2018年10月25日,全球触控面板巨头TPK宸鴻廈門与全球最大的纳米银线材料厂商Cambrios天材泉州一起,邀请整个柔性触控产业的头部厂商,举办了主题为《创新·更迭·领航》的TPK宸鸿厦门&Cambrios天材泉州柔性触控SNW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会现场

强强联手克服SNW各种问题

今天,TPK和Cambrios还邀请到了全球最顶尖的上下游廠商、,一起与大家共同控讨SNW纳米银线柔性触控技术的方方面面,以及SNW纳米银线柔性触控技术未来的应用场景。

触摸屏行业过去十几年相继经过声波式、红外线式、电阻式、电容式等不同种类的发展,目前已形成较为成熟的行业体态。未来,触摸屏行业的发展主要依赖于技术创新及新工艺、新材料的突破。

随着大屏手机的普及与消费者对手机外观追求的提高,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变得尤为重要,在整体设计遇到瓶颈的时候,触摸屏中的柔性屏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主导了未来手机的发展形态,柔性屏无论是折叠还是弯曲,都是未来手机、平板及笔记本屏幕发展的必要条件。

另外除了柔性屏之外,未来在大尺寸的触控屏发展也势必会是一大趋势,电子白板就是一个最好的应用。其中,新型触控技术的发展中,SNW作为行业的基础材料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以Cambrios天材泉州为代表的新型材料研发企业,在克服了SNW在生产、制造、存储、专利与应用等方面的行业难题后,再结合行业触控巨头TPK宸鸿厦门的强大触控整体方案技术实力,两家强强联手后,将为行业推出了各种先进的SNW触控产品及触控解决方案。

技术交流会现场

在双方深度合作下,产品得到了高速的发展,两家企业用极强的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使公司立于不败之地,进而引领了触控行业的新风潮。TPK宸鸿厦门&Cambrios天材泉州将运用SNW的创新材料来进行显示屏的世代更迭,使之成为该领域领航者,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SNW科技的破帆远航。

科技演变是漫长的,但对于技术的更迭却是高速的,TPK宸鸿厦门是如何用技术引领科技,以技术视角呈现新技术,新理念,新方向,又会怎样为行业提供整合产业推动企业交流发展呢?

技术交流会现场

纳米银线成本低

Cambrios天材泉州的练修成处长在《Cambrios公司简介及纳米银线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中则认为,目前纳米银线产品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生产不同线径和长度的材料,再跟据客户选择的不同基材和不同的生产加工工艺,配成相应的纳米银线墨米,给行业使用。目前纳米银线导电薄膜的加工,可以采用成本十分经济的ROLL TO ROLL COATING(卷对卷涂布)工艺来生产超宽幅的产品,生产成本的可控性很好,相对低廉。

TPK宸鸿厦门江怀海執行長最后致辞时表示,科技的发展是全人类的发展,科技的未来也是全世界的未来,科技进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TPK宸鸿厦门与Cambrios天材泉州这样的创新型公司,用先进的技术,引领科技的未来!

会后TPK宸鸿厦门与Cambrios天材泉州的团队成员接受媒体的采访

会后,TPK宸鸿厦门与Cambrios天材泉州的团队成员还接受了媒体的热烈采访,回答了众多行业所关心的有关纳米银线触控产业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