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空军红鹰表演队飞抵广东 将参加珠海航展


来源:广州日报

双机绕轴滚转、单机盘旋绕轴、丘比特之箭……昨日,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该队将以高难度的飞行表演首次亮相下月举行的中国航展。

“红鹰”飞抵珠海

将以高难度飞行表演首次亮相下月举行的中国航展

双机绕轴滚转、单机盘旋绕轴、丘比特之箭……昨日,中国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抵珠海,该队将以高难度的飞行表演首次亮相下月举行的中国航展。

红鹰飞行表演队2011年3月在吉林长春成立,由3名特级飞行员和18名一级飞行员组成。全体飞行员都是按照飞行1200小时以上、一级飞行员标准精选而出,其中3人还参加过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首都阅兵。

在成立7年多的时间里,“红鹰”先后7次完成中国空军航空大学开学典礼暨吉林长春航空开放活动飞行表演任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已形成“机群壮观、滚转多样、变换巧妙、立体展现”的动作特点。

“第一次来到珠海,我们心情很激动。”昨天,红鹰飞行表演队队长张立斌抵达航展现场后说。据他介绍,参加本届航展是“红鹰”的第一次转场异地表演,也是该队首次在国际舞台上进行表演,全体参训人员都感到责任重大,使命重大。

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红鹰”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惊喜?张立斌说,红鹰飞行表演队为突出观赏性和表演效果,按照展现多机表演“整体性、震撼性”,双机表演“难度大、动作准”,单机表演“高度低、滚转灵”的思路,合理编排动作,已确定一套“机群壮观、滚转多样、变换巧炒、立体展现”的表演方案,其中“八机斤斗”“双机绕轴”“三机四机五机六机七机开花”“丘比特之箭”等观赏性较强的表演内容都将呈现在本届航展上。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