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盛大启幕 对接粤港澳带动湖南旅游崛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大力推动郴州旅游行业的大发展,建设郴州旅游新格局、新面貌,10月26日,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于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此次活动由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中共永兴县委、永兴县人民政府承办,长鹿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为大力推动郴州旅游行业的大发展,建设郴州旅游新格局、新面貌,10月26日,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于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此次活动由郴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中共永兴县委、永兴县人民政府承办,长鹿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资料图

创新旅游产品 满足群众旅游需求

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由开幕式晚会、“长鹿花海浪漫银都”、“欢乐长鹿畅玩银都”、“长鹿盛会炫彩银都”、“美食荟萃舌尖银都”五个主题活动组成,集观光、体验、美食、表演于一体,首次在潇湘大地面向广大游客开放,为构筑全域旅游新格局注入活力。

资料图

开幕晚会以《碧水丹霞,鹿鸣永兴》为主题,分为五大篇章,再度演绎锦绣潇湘,尽显永兴风情。晚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高扬先致辞庆贺并表示,希望郴州市和永兴县以这次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为契机,树形象、带项目、创品牌、促发展,进一步创新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增加旅游有效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旅游需求,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业,对接粤、港、澳,带动湘南旅游板块的迅速崛起。中共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致欢迎词并表示:“现在我们所在的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就是郴州旅游飞跃发展的典型缩影,下一步,我们将努力将郴州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湖南省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新样板。”随后,易鹏飞宣布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中共永兴县委书记赵宇代表承办方许诺,要让各位来宾尽情享受浪漫长鹿、感知多彩银都、体会别样郴州。

四海宾朋齐聚 精心打造旅游文化产品

晚会期间,来自各地的艺术表演团体带来系列精彩演出,十八般武艺展示各式奇招,连带高空威亚表演鼓舞展现,长鹿艺术团献演的水上飞人与长鹿特技队的激光水舞秀迎来掌声阵阵。四海宾朋齐聚一堂,在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见证潇湘文化百花齐放,共谱旅游文化新篇章。

资料图

据悉,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期间,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将带来“长鹿花海世界”、“银河科技城”、“长鹿欢乐马戏城”等众多精心打造的旅游文化产品,围绕吃、喝、玩、乐、住宿,为八方来客展现世界级的游乐体验和演艺表演,美食小吃部分则分别来自广东、湖南、东南亚等多个地区,旨在呈现一场别出心裁的“美食之旅”。

这也是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在紧锣密鼓的项目建设后,第一次正式面向游客开放。项目计划规划24个主题功能区,布局20 种风情度假酒店、13大游乐主题项目、9大主题街区、7大特色休闲基地、5大主题营地及3大特色小镇。随着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的举行,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将进入全新的阶段,欢乐马戏城的多重歌舞杂技演艺、银河科技城与一系列机动游乐项目将陆续向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