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将向昭通捐200辆能源公交车 当地车辆老旧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交通部门获悉,东莞将向云南昭通市捐赠200辆清洁能源公交车。

东莞将向昭通捐200辆公交车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交通部门获悉,东莞将向云南昭通市捐赠200辆清洁能源公交车。

据悉,云南昭通市下辖十县一区,目前仍有两县无公交服务,当地现有的公交车辆老旧落后,急需更新换代。根据《东莞市蓝天保卫战行动方案》工作要求,东莞市交投集团旗下的东莞巴士公司计划在2018年底前置换一批纯电动公交车,在实施纯电动化的过程中,将有一批非纯电动公交车退出运营。其中有200辆插电式气电混合公交车整体车况良好,技术稳定可靠,属于清洁能源车型,非常适合昭通公交使用。

经东莞市委、市政府批准同意,东莞市交投集团旗下的东莞巴士公司将置换下来的200辆清洁能源公交车捐赠给云南昭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交集团是当地负责公交运营的国有企业,现有公交线路57条,公交车辆245辆)。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