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华美国际教育展开幕 传播权威留学资讯 助力学生留学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强烈释放留学信息!最强阵容世界名校团! 2018华美国际教育展盛大揭幕!一年一度的申请季来临,为了让华美学子有更丰富的与招生官面对面的大学咨询体验, 10月17日,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教

强烈释放留学信息!最强阵容世界名校团! 2018华美国际教育展盛大揭幕!

一年一度的申请季来临,为了让华美学子有更丰富的与招生官面对面的大学咨询体验,10月17日,华美英语实验学校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教育展。来自美、加、英、澳的28所国外大学校方代表,近千名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国际教育展会。

凤凰网广东获悉,今年,作为规模大、参观人数多的华美国际教育展,各个留学主流国家的国家级教育机构组团而成的“国家展团”,再次成为展会最耀眼的亮点,各海外院校聚集在“国家展团”麾下,竞相摆台,大唱主角,立体化全方位展示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演绎各自国家的留学优势,传播留学权威的留学资讯,使该展会成为中国学生和家长每年一度的“出国留学第一课”。

世界名校启示录

28所名校坐镇,权威呈现新趋势

参加国际教育展的名校顾问,他们以亲身留学经历,为学生提供最专业的规划服务。学生和家长可以提前了解到国外的学习与生活,为留学申请做好准备。通过提前接受系统化的培养,拥有完整的择校方案和时间规划,最终入读最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次展会最受欢迎的,仍然是世界排名第18位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每年由中国输出到多伦多大学的学子中,华美系的学子就占了七成。展位很多来自华美学子的家长,都饱含对学校的信任与深深期待。

加拿大留学:国家包容性好、安全、福利好

科技、经济、卫生等都非常发达,大学90所(80%公立)、还有社区大学、专科技术学校,知名院校26所,教育质量严谨、先进,本科硕士毕业即可以申请技术移民绿卡,拿到加拿大学位后非常容易去美国工作。

美国留学:名校林立,私立大学教育质量高

4000所大学林立,教育质量整体水平高,享有全球知名度。工程、人工智能、市场营销等专业全球领先,竞争压力大,签证政策收紧,不易于移民,中国留学生主要集中在加州地区。

澳大利亚留学:地广人稀,经济较发达

气候好教育质量高,8所五星级高校世界一流水平,另有6所四星级高校全球都有知名度。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后可获2-4年工作签证,此种工作签证,并不限制学生的专业,只要完成澳洲承认学位即可申请,这为学生留在澳洲工作提供了更大的机会。工作环境舒适,生活成本低,比较容易移民。

英国留学:几百年历史的传统国度

政治经济非常稳定,最发达国家之一,学术独立,教育质量很高,泰晤士报上榜知名院校114所。中国留学生也是英国最大的群体,主要集中在英格兰地区。数据显示,2017-2018年中国留学生(高等教育阶段)在英留学的人数高达9万多人。

现场点拨申请技巧 留学不走弯路

整个展厅人声鼎沸,学生和家长穿梭在各个展台之间,就各大学的地理位置、环境设施、学科专业、申请条件等问题向招生代表详细咨询。招生代表们耐心而权威地解答。在互动中,让学生和家长收货了可靠的留学信息,助力同学们未来大学的申请规划与安排。

迎风飞舞的各国国旗,为孩子和家长答疑解惑的留学指导与服务中心的老师们,还有默默地穿梭在各个角落、热情引领家长的30名志愿者,都体现了华美国际学校的精神面貌。一场教育展,不仅呈现海外名校录取最新动向、华美教育在国际教育领域的的专业、权威,更是看到了华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范。

目前,高三的大学申请已全面启动,每天都有安排个性化的沟通交流,帮助家长和学生做好专业规划。华美留学指导与服务中心,助你扬帆前行。

来源: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公众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