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男子自行翻越围栏 从天河路某商场6楼坠楼身亡


来源:金羊网

州天河警方今日(10月11日)通报:11日15时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河路某商场内有一名男子坠楼。接报后,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天河路某商场内庭一楼地上。“120”医务人员到场抢救后,证实该男子已死亡。

警方通报:一男子自行翻越围栏,从天河路某商场6楼坠楼身亡

广州天河警方今日(10月11日)通报:11日15时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河路某商场内有一名男子坠楼。接报后,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天河路某商场内庭一楼地上。“120”医务人员到场抢救后,证实该男子已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亡男子高某(41岁,广州市白云区人)从商场内六楼平台自行翻越围栏后坠下。经法医勘查,符合高坠死亡特征。

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