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珠高速广珠段唯一服务区10日动工 将按全国标准升级


来源:金羊网

昨日,京珠高速广珠段民众服务区升级改造工程破土动工,将按照全国百佳服务区标准进行升级改造。

春节前变靓 京珠高速广珠段民众服务区升级工程动工

10日,京珠高速广珠段民众服务区升级改造工程破土动工,将按照全国百佳服务区标准进行升级改造(见上图)。

民众服务区作为京珠高速广珠段唯一服务区,于1999年12月启用,分南、北向各一处服务区,提供加油、公厕和少量停车位。随着车流的不断增长,民众服务区越来越不能满足司乘人员的需求。目前,广珠段高速日均车流量22万车次,是开通初期的10倍。单边服务区每天停靠车辆约1.1万车次,客流量约2万人次。

据了解,民众服务区将按照全国百佳服务区标准进行升级改造,充分利用现有的近40000平方米场地面积,重新规划设计。升级后,单边停车位将达156个;在南北行分别新建一栋二层的服务楼,面积达2300平方米,可提供中、西餐、便利店、特产店、咖啡、豆花店等供应;洗手间设计女卫隔间58个,男卫隔间27个,男洗手间还设计小便池40个,并设立残疾人专用卫生间、母婴室、第三卫生间等人性化服务设施。服务区加油站扩建后,单边有7台加油机共42支加油枪,全面提供0#柴油及92#、95#、98#汽油,并预留充电车位49个。

京珠高速广珠段公司提醒,升级改造施工期间,服务区正常营业,但所供停车位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