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坚持、精准定位 煮火餐厅打造品牌火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严苛的食材选择、精致的用餐环境、美好的用餐体验以及轻松愉快的文化氛围让煮火餐厅成为这一市场的佼佼者。凤凰网广东获悉,近日品牌将大举进驻深圳,在深国投广场开设深圳的第一家分店。

伴随着传统餐饮的轻模式变迁,美食逐渐从“大而全”逐步向“小而美”过渡。而现代人对火锅的偏爱,让火锅成为了众口皆碑的“国民”饮食文化。

如今,火锅已经从单调粗犷的麻辣老火锅向丰富精致的锅物料理转变。同时随着女性餐饮消费比重的不断上升,市场也逐渐出现一些专为女性消费群体定制的火锅店。

严苛的食材选择、精致的用餐环境、美好的用餐体验以及轻松愉快的文化氛围让煮火餐厅成为这一市场的佼佼者。凤凰网广东获悉,近日品牌将大举进驻深圳,在深国投广场开设深圳的第一家分店。

品质坚持决定品牌更久远的生命力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煮火餐厅成立于2015年7月,第一家门店位于杭州西溪印象城。煮火餐厅老板娘都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一位长发飘飘脾气火爆,一位光头潇洒性情温和。她们是美女也是美食发烧友,熟悉她们的人都知道她们是产品主义的坚决拥护者。

尽管在投身餐饮事业中后时间非常的紧张,她们每年依旧会抽出完整的两个月时间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寻找美食。这也是顾客能够在煮火餐桌上吃到来自乌拉圭的牛舌、澳大利亚的牛肉、美国的三文克农场猪肉的原因。

煮火餐厅坚持优质食材

在很多消费者印象中,煮火餐厅对于食材的选择到达了严苛的地步,而这种严苛的食材筛选是对品质的坚持。

煮火餐厅坚持优质食材

在煮火的理念中,味道不需要迎合客人,而是做自己认为好吃的味道。当然这个认知并不是盲目的。而是前期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极大的时间和精力,反复试吃,对于最终呈现的产品味道足够自信。煮火餐厅以为家人准备食物的态度,用新鲜、健康的食材为消费者准备每一道火锅菜品。

人格化运营战略 女性火锅的不二选择

煮火餐厅品牌落地伊始就带着浓厚的人格化色彩,爱吃会玩有个性,精致潮流的老板娘一开始就成了煮火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煮火餐厅将目标消费群体进行精细化定位,锁定25-35岁的时尚潮流人群。这样的人格化品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受到了女性消费群体的追捧。

1.精致文艺的美学风格

煮火餐厅在杭州的三家店的装修风格皆有特点,各有风格。“爱丽丝的梦游仙境”的花园式火锅风格,“镜花水月”的经典轻奢风格,“浪漫樱花”的融合风格,精致文艺的装修风格紧紧围绕着“鲜花”、“绿植”等女性偏爱的元素,精致文艺的风格在提升用餐氛围的同时,也深受女性群体的喜爱。

煮火餐厅环境

2. 更适合女性群体的产品风格

在煮火菜单中,凤凰网广东发现多款被称为网红的火锅产品,而这些餐品大多偏向女性消费群体。其中“花胶走地鸡汤锅”因其汤汁鲜美更具美容养颜的功效一推出便掀起一股火锅美颜热潮,更是被多个火锅品牌争相模仿。

煮火餐厅环境

3.有情怀的营销策略,将品牌打造成潮牌

凤凰网广东注意到,煮火餐厅制定的营销策略始终将“情怀”二字考虑在内。

情人节,它们推出了“为爱证明”活动为情侣见证感情;在七夕节推出“拿结婚证免费吃火锅”火锅,让已婚人士拿出压箱底的结婚证一起回忆人生中最浪漫的时刻。而常年都在做的“接吻打折”等活动,为更多人的爱情保持新鲜。轻松幽默,潮流时尚的活动甚至还登上过央视新闻节目。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