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韶关学院原党委书记邹永松被提起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韶关学院原党委书记邹永松被提起公诉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广东韶关学院原党委书记邹永松(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佛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

广东韶关学院原党委书记邹永松被提起公诉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广东韶关学院原党委书记邹永松(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佛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邹永松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邹永松,听取了委托的辩护人意见。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邹永松在担任韶关市仁化县委书记、韶关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