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邪不压正》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来源:澎湃新闻网

10月9日,据奥斯卡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内地选送了姜文执导的《邪不压正》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邪不压正》代表中国内地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10月9日,据奥斯卡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内地选送了姜文执导的《邪不压正》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截至发稿,已有87个国家与地区提交了送选影片的名单。其中,黄信尧执导的《大佛普拉斯》将代表中国台湾地区出战,而中国香港地区则选送了由林超贤执导的《红海行动》。

奥斯卡官网截图

据悉,这是姜文执导的电影首次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该片由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出演,讲述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前夕,一个老北京的故事。

10月9日9时许,@姜文电影官微也证实了这一消息:“长天过大云,北平秋意浓。祝贺#姜文电影邪不压正#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狂诗烈酒,快意恩仇。帧帧如画,浪漫入骨。还等什么呢?C'est la vie. ​”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