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明区区委书记慰问公路站值班员工:贡献突出 值得尊敬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10月3日,光明区区委书记王宏彬率队开展国庆慰问一线值班单位活动。他来到建发集团公明公路站,向常年辛勤耕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光明区区委书记王宏彬慰问公路站一线值班员工

据凤凰网广东获悉,2018年10月3日,光明区区委书记王宏彬率队开展国庆慰问一线值班单位活动。他来到建发集团公明公路站,向常年辛勤耕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王宏彬慰问环卫工人代表

在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时,王宏彬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并了解了他们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嘱咐公路站所有员工在路面作业时,首先要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王宏彬代表光明区委、区政府向“城市美容师”致以深深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深有感触地说,广大环卫工人长年默默奋战在城市清洁一线,耐得住辛苦、经得起考验,贡献突出,值得尊敬,光明能有那么好的卫生环境与环卫工作者的辛苦劳动是分不开的。

王宏彬慰问值班代表

公明公路站站长刘伯通代表一线工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环卫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环卫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公明公路站汇报工作

光明区委、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建发集团副总经理郑建民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