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牵手14家赞助商 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形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月28日日下午,距离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开幕还有39天,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特约服务赞助商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珠海举行。珠海市委常委、

9月28日下午,距离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航展”)开幕还有39天,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特约服务赞助商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珠海举行。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庆利,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副行长谭志清,珠海市会展局局长、航展公司董事长周作德,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全丽以及14家中国航展特约服务赞助商领导及代表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

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庆利见证本届中国航展与14家特约服务赞助商签约

苏全丽总经理介绍,每届中国航展都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国内外参展商、嘉宾及观众为初衷,严格遴选各类服务商赞助商,同时借助中国航展这一万众瞩目的平台,为服务商赞助商成功开拓海外市场、积极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形象。

截止目前,本届中国航展与14家特约服务赞助商在金融服务、现场导航服务、餐饮服务、通信服务、现场保障、邮品、电瓶车、住宿等多项服务内容达成合作。在特约服务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下,中国航展这块金字招牌将更加闪亮,同时也相信通过中国航展这一国际平台,特约服务赞助商能向全球证明企业的品牌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授牌仪式上,珠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庆利为14家特约服务赞助商授牌。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