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河男童被蛇咬伤 汕尾警方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汕尾警方25日披露,汕尾警方25日接报警称,陆河一男童被毒蛇咬伤,急需赴邻近区县医院注射血清,汕尾警方紧急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陆河1岁男童被毒蛇咬伤 汕尾警方紧急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汕尾警方紧急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陆河1岁男童被毒蛇咬伤

汕尾警方25日披露,汕尾警方25日接报警称,陆河一男童被毒蛇咬伤,急需赴邻近区县医院注射血清,汕尾警方紧急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25日9时25分,汕尾110接到市民叶先生报警称:其外甥(1周岁)在陆河县河田镇一村内被蛇咬了,急需送医院医治,因陆河县医院没有相关血清,现已经驾驶小汽车(车牌尾数为096,银色)经甬莞高速(潮莞高速)带其至海丰或城区的医院注射血清,因情况紧急,需要交警开通绿色通道。

接警后,汕尾110即启用应急指挥机制,依托“扁平化、可视化”实战系统将警情通传至海丰县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准施援,快速援助,并与报警人保持密切联系,引导报警人向海丰、城区的医院了解蛇毒血清情况,并致电120询问相关情况。

海丰县公安局接指令后,即通知交警大队在甬莞高速(潮莞高速)公平出口处与该小车对接,后经报警人确认,在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逸挥医院)有血清,遂将车辆带到城区红草镇,并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指挥下,交由等候在位的市区大队红草中队接续护送,10时05分,在交警的护送下,伤者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汕尾警方称,目前该男童已无生命危险,现留院观察。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