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2名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齐聚广州 征战恒大斯诺克中锦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仪式暨赛前新闻发布会23日晚在广州举行,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现场接受聘书,出任“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

丁俊晖与球迷玩自拍。赛事组委会供图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仪式暨赛前新闻发布会23日晚在广州举行,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现场接受聘书,出任“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

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协办,恒大集团承办的国际A级赛事,将于24日至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7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斯诺克选手参与该项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应表致辞。赛事组委会供图

当晚,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万人迷”特鲁姆普、2018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球星纷纷亮相,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球迷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的压轴登场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刚刚喜得千金的丁俊晖表示,希望将冠军作为献给女儿的礼物。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应表当晚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年,对中国和世界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对塑造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也带来积极的推动。

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三名形象大使获颁证书。赛事组委会供图

恒大集团副总裁兼恒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史俊平表示,在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台球协会指导下,恒大斯诺克中锦赛以“政府指导企业办赛”的成功模式开创斯诺克顶级赛事先河,已成为中国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国际A级赛。恒大有信心把该赛事打造成全球职业体育的标杆,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贡献一张新的亮丽名片。

当天新闻发布会现场,世界著名斯诺克球星丁俊晖、希金斯、傅家俊接受聘书,出任“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