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花落广州 将于12月7日举办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中国森林旅游节组委会主任刘东生宣布: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广州举办。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出席了发布会并介绍了广州的筹备情况。

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花落广州

花城百花开,只待朋友来!昨日下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中国森林旅游节组委会主任刘东生宣布: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广州举办。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出席了发布会并介绍了广州的筹备情况。

据介绍,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粤森林,悦生活!”为主题。活动的主场位于广州市的中轴线上、2010年第16届亚运会开幕式的举办地——广州海心沙,其四面珠水环绕,附近有花城广场、广州塔、广州大剧院等标志性建筑。

广州市副市长马文田表示,广州具有举办国家级乃至世界级大型盛会的实力和经验,曾成功举办第六届、第九届全运会和“2010年亚运会”。去年,《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办,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惊艳了世界。

[责任编辑:陈廷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