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国际BT领袖峰会盐田分会场明开幕 打造健康产业集聚创新平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明天深圳生物科技领域将发生一件大事,群英聚首“华山论剑”。9月20日,2018深圳国际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盐田分会场暨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将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举行,峰会以“发展智慧大健康,打造产业新引擎”为主题。

明天深圳生物科技领域将发生一件大事,群英聚首“华山论剑”。9月20日,2018深圳国际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盐田分会场暨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将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举行,峰会以“发展智慧大健康,打造产业新引擎”为主题。

盐田分会场是本届BT领袖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打造中国最具价值健康产业集聚创新平台——健康智谷,并会在本次峰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双创”生态环境孵化明星企业

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是当今世界最富活力的新兴产业,在“双创”的时代大背景下,更是未来产业竞争的热点领域。盐田区的“双创”生态环境孵化培育了众多明星企业,吸引着许多创新创业者。其中,本次盐田分会场举办点——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就是盐田区自建区以来建成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面、专业特色最突出的产业园区,以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努力形成生命健康上下游产业集聚区,重点吸引生物信息、基因组学、生物诊疗、生物环保等领域的企业项目。

同时,盐田区还不断吸引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落户,积极对接各产业孵化和公共技术服务专业机构,推动前沿创新技术研发,促进生命健康产业在盐田区形成集聚和业态创新。

盐田分会场作为本届BT领袖峰会“亮点”之一,获得国内外相关产业、资本与企业的高度关注。据凤凰网广东了解,盐田分会场将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的创新和投融资,推动湾区内优质生物和生命健康产业项目在深圳实现成果转化。打造中国最具价值健康产业集聚创新平台——健康智谷也会在本次峰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新增一系列亮点活动,促进项目交流转化

在助推企业技术交流、成果推介方面,本届展会将发挥重要“纽带”作用。据凤凰网广东了解,盐田分会场吸引了华大基因等众多知名生物企业参加,多项领先产品技术集中亮相。通过展览展示和深度沟通交流,推动技术、项目和资本深度对接,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此外,也将共同围绕当前生物科技、产业发展前沿的最新热点进行路演分享,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知识盛宴。其中,北京拜西欧斯、台湾酷氏基因、台湾博信生物、台湾安智生医等行业领域领军企业和团队将在展会中组织新产品、技术成果进行路演活动。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新增一系列亮点活动,丰富展会内容,促进项目交流和合作洽谈的进一步转化。比如,盐田分会场将打造集展示、投资、孵化、推介与交易的专业平台,助力构建深圳与生物医疗发达地区间的“技术、资本、政策、市场”互联互通平台。 同时,充分应用新媒体渠道对BT领袖峰会进行及时直播,多渠道多维度直击报道,直达民众,实现与粉丝的双向互动,打造一个线上的实时动态发布平台,扩大受众覆盖范围,实现有效传播,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和普通民众参与进来,感受盐田区生物医药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参会通道:

http://c7.gg/aCFuK

交通指南:

为方便大家参会,组委会特安排大巴车接送。

上车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北2门

发车时间:9月20日12:30

返程安排:会议结束后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大门集合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