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精准健康医疗工程中心落地深圳 将为更多深圳企业家服务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9月18日下午,国家精准健康医疗工程中心正式落地在深圳市生命之源精准医疗集团及其下子公司深圳生命之源血液净化中心,生命之源作为深商理事单位,今后将会为更多的深圳企业家们服务,造福社会。

国家精准健康医疗工程中心落地深圳,引领大健康时代新趋势

2018年9月18日下午,国家精准健康医疗工程中心正式落地在深圳市生命之源精准医疗集团及其下子公司深圳生命之源血液净化中心,生命之源作为深商理事单位,今后将会为更多的深圳企业家们服务,造福社会。

与此同时,深圳市生命之源精准医疗集团运营中心及旗下子公司深圳生命之源血液净化中心于2018年9月18日下午在南山区源兴科技大厦北座2楼正式升级,为大众服务。生命之源成立于2014年,一直致力于健康维护解决方案及重大疾病预防。汇聚了国内外最新生命科学和医疗界顶级专家,技术。旗下有国际医疗中心,全面抗衰中心及血液净化中心,2018年7月正式升级为深圳生命之源精准健康医疗集团。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十大品牌及AAA级信用企业,和专业的精准健康医疗平台,为广大民众带来了当今最先进的生命科学和医疗技术,以血年轻,细胞年轻,机能年轻为核心方法,目标是帮助大众延长健康寿命,提高生命质量,防范重大疾病风险!

据了解生命之源血液净化中心是通过广东省卫计委批准执业的独立血液净化中心,其设备,医护专家,专业技术,会所式环境及增值配套服务均属国内领先。同时,生命之源血液净化中心还将提供个性化,高端透析服务,从精准化及全面服务方面满足市场需求,补足公立医院的不足。

开业典礼期间,生命之源集团CEO李泠泠,深圳市源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阳,中科智担保集团董事长张锴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周汉新,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深商联代表,纷纷上台致辞表示感谢与祝贺。

生命之源集团CEO李泠泠发言

CEO李泠泠发言表示,生命之源的名称寓意着人的基因、细胞、血脉和大爱。成立生命之源旨在打造一体式精准健康医疗平台,通过独有的精准健康系统检测,再到权威专家的健康评估并且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完善的健康干预手段以及后期的健康状况跟踪,科学合理的达到改善和维持客户整体健康水平的目的,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精准的健康促进解决方案。生命之源秉承着大爱的企业文化,争做精准健康医疗平台的领头羊,引领大健康时代科技化,人性化,定制化,精准化,数据化,终身化的新趋势。

生命之源秉承着大爱的企业文化,争做精准健康医疗平台的领头羊,引领大健康时代科技化,人性化,定制化,精准化,数据化,终身化的新趋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羊庆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