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15日盛大开业 以“游戏是孩子的工作”为理念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8年9月15日上午,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深圳南山校区在知名高端公寓品牌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园区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深圳南山校区盛大开业

2018年9月15日上午,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深圳南山校区在知名高端公寓品牌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园区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典礼开始由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总监、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国际教育硕士陈乐女士向现场的嘉宾、媒体分享了教育从业者对于国内早期教育行业的期许,道出了做教育最关键的是“品”,Kidzstem机智动力的每位老师和员工都和陈乐女士一样热爱早期教育事业,把孩子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是机智堡集团的一员,与JJB机智堡国际早教中心对教育品质的高规格高要求一脉相承。采用风靡海外的STEM课程,专注为0-3岁的宝宝提供早教日托服务。机智动力首家中心座落在深圳南山区沿山路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内,辐射蛇口区域家庭。其他大湾区中心正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地同步筹备中!

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的核心理念是“游戏是孩子的工作”(Play is a Child’s Work),以专业、和谐、友爱为基础,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 建造一个丰富、快乐的环境供孩子们探索和学习。Kidzstem希望为大湾区的儿童和家庭创设一个愉悦而有意义的场所,并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教育支持。

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为6-18个月、18-24个月、24-36个月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置不同的班级,并为宝宝提供STEM宝宝、语言宝宝、运动宝宝、探索宝宝四大课程。这些课程可以帮助0-3岁的宝宝在认知、语言、社交、情感及身体动作方面发展相应的能力。其中STEM宝宝课程有助于培养日后对宝宝至关重要的4C能力:Communication沟通能力、Cooperation协作能力、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性思维能力和Creativity创新能力。

Kidzstem机智动力国际早教中心∙深圳南山校区坐落的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毗邻南山公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公寓外部有保安定时巡逻,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覆盖校区内外,进出都需要出示有效证件,时刻保护着孩子的安全。

世界名校教研团队、100%还原美国早教托班、极致严苛的安全管理,是机智动力向大湾区每个家庭的承诺,Kidzstem不惧高昂的运营成本、不惧各类家庭对于早期教学的质疑,始终坚持把最好的一切给到孩子。相信在百花齐放的国内早期教育市场,机智动力定会乘风破浪,引领大湾区早期教育机构向真正的国际级别品质迈进。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