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涉恶势力团伙煽动村民阻挠水利工程施工 现已抓获6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据@广州公安消息称,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9月11日)通报:@广州白云公安日前打掉一个涉恶势力犯罪团伙。该团伙成员打着为村民争取权益的幌子,唆使和煽动村民阻挠民生工程正常施工,造成经济损失,扰乱政府机关正常工作秩序。

广州打掉涉恶势力团伙抓获6人:煽动村民阻挠水利工程施工

据@广州公安消息称,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9月11日)通报:@广州白云公安日前打掉一个涉恶势力犯罪团伙。该团伙成员打着为村民争取权益的幌子,唆使和煽动村民阻挠民生工程正常施工,造成经济损失,扰乱政府机关正常工作秩序。到9月10日止,警方已经先后将冯X亮、冯X炎、冯X伟、萧X枝、冯X中、冯X添等6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9日晚,在竹料镇竹二村凤联路口,白云区水利工程在正常施工时,被当地20多名村民故意阻挠,该工程被迫停工,导致经济损失,并造成当地道路交通一度严重堵塞。事发后,白云警方组织警力对事件开展调查。经过多方调查取证,证实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的事件。竹二村一个恶势力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多次唆使和煽动村民,要挟政府和企业谋取私利。在摸清该团伙犯罪事实后,白云警方迅速采取行动,目前已经抓获部分涉案嫌疑人。警方严正敦促其他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警方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有关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早抓获在逃嫌疑人。举报电话:110。

警方表示,将继续根据上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坚持打早打小,对黑恶势力实行零容忍,坚决打击任何涉黑恶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广州公安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