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涂鸦小高手竞相“扮靓”豪车:杨梅红汽车彩绘亲子活动获热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月1日至2日,“百万豪车彩绘”在深圳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涂鸦亲子活动为主题,设有宝马车身彩绘、妙趣创意汽车徽章等多个环节,旨在让2到5岁的孩子融入到彩绘的乐趣中,市民群众纷纷被吸引前来,欣赏这豪车上无规则彩绘的特有魅力。而本次活动的举办方杨梅红壹方天地校区,因其关注教育及独具创意,再次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涂鸦小高手竞相“扮靓”豪车:杨梅红汽车彩绘亲子活动获热捧

转眼又到开学季,两个月的暑假也接近尾声。家长们纷纷捉住暑假的尾巴陪伴孩子,因此这个暑假的最后一个周末也变得格外珍贵。有人说过,“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亲子互动、亲子关系在现代家庭中也渐渐被摆到重要的位置。

 

9月1日至2日,在深圳龙华新区的打卡新地标鸿荣源壹方天地购物中心就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本次活动以涂鸦亲子活动为主题,设有宝马车身彩绘、妙趣创意汽车徽章等多个环节,旨在让2到5岁的孩子融入到彩绘的乐趣中,市民群众纷纷被吸引前来,欣赏这豪车上无规则彩绘的特有魅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壹方天地校区主办,鸿荣源壹方天地购物中心、中升汇宝、山姆会员店深圳龙华店共同协办。

据说,每个宝宝从一岁半左右开始,到三、四岁都会经历一个涂鸦敏感期,而这种方式是他们认知世界、表达自我的一种展现方式。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曾住着一个小画家,在80、90后记忆中,童年的老屋外墙上,一定留下过自己的各种涂鸦大作。

 

而此次杨梅红壹方天地校区直接把“涂鸦画板”换成了百万豪车宝马,校区李老师表示,“家长小朋友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活动第一天两台宝马车就满是厚厚的涂鸦,结束的当晚就开回去换了两台新车过来,涂鸦车在路上显得特别拉风。”

本次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与誉为“新趣乐游纷享空间” 的商场相呼应。活动主要针对2-5岁的家庭。环节也是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宝马车身彩绘、妙趣创意汽车徽章、艺术轮胎涂鸦、石膏模型上色等环节,让孩子自由选择喜欢的地方彩绘,进行天马行空的创作,感受在车身、轮胎等材质与纸上涂鸦的不同,最终凭通关小印章的枚数参与精美小礼物的兑换,旨在启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新鲜感。

现场活动也广受家长好评,活动的第二天仍是人头攒动,当天中午一过就已经吸引了上百组家长陪伴小朋友前来体验。

“杨梅红的创意比较好,设计理念小孩子也比较喜欢,有女孩子喜欢的裁剪衣服、男孩子涂鸦,不是单独的画画,还有手工制作结合到一起。”家长林女士表示。

另一位受邀参加的家长潘女士也表示,“早前上过暑假班就觉得杨梅红比较不错,在微信上收到老师的邀请函,加上家里离壹方天地的校区比较近,就马上带小孩来体验了。”另外,她还表示,“杨梅红的对于小孩的创造力想象力没什么限制,手工与绘画结合比较特别,不像早前了解到的有些机构对这方面比较禁锢”。

杨梅红壹方天地校区

[责任编辑:谢莹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