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新媒体矩阵平台 诚招广东地市合作伙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凤凰系媒体理念,以匠艺之心为用户提供深度产品体验。

凤凰网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兼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凤凰系媒体理念,以匠艺之心为用户提供深度产品体验。凤凰网是全球华人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受众群体覆盖全球4.3亿华人,拥全球日均覆盖第一的华文门户流量入口,作为最具有媒体价值的主流门户网站,深受高学历、高职位、高收“三高”人群的青睐。

凤凰广东是凤凰网在南粤设立的分支机构,为凤凰网广东站。凤凰广东坚持“立足湾区、深耕广东、服务社会、品质经营”的思路,为广东21个地市提供全媒体传播平台和解决方案,为主流人群提供优质内容与服务,助推广东经济持续发展。

为适应迅速扩大市场的需求,更好地推广和发展凤凰网PC端、WAP端和凤凰新闻APP端等新媒体矩阵在广东的经营业务,现诚邀广东21个地市的合作伙伴开发经营。

合作思路:

凤凰网PC、WAP两端首页开设地市专栏、合作地市频道并刊登合作伙伴招商电话。

凤凰新闻APP端,开设合作地市频道。

合作办法:

一、区域全面代理经营,包括所在区域的政务和各类商业广告(房产、汽车行业除外)。

二、部分代理经营,如只代理商业广告等。

具体合作细节面议。

咨询电话:

陈小姐 0755-82799099 

上班时间:9:00-18:00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