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超市保安强抱袭胸女大学生 被拘5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广州20岁女生卢静(化名)在超市兼职,遭超市保安强抱、袭胸。事后,涉事保安被警方行拘5日,并遭超市开除。

广州一大学女生在超市兼职遭保安强抱、袭胸,保安被拘5日

广州20岁女生卢静(化名)在超市兼职,遭超市保安强抱、袭胸。事后,涉事保安被警方行拘5日,并遭超市开除。

卢静提供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及警方均证实,保安王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卢静今年20岁,是广州人,也是广州一名在校本科生。8月20日,卢静告诉澎湃新闻,自今年7月23日开始,她在位于广州荔湾区黄沙大道西城都荟的百佳超市兼职做收银员,每天下班需经保安的检查后才能离开;8月12日晚,她遭超市保安王某某性骚扰。

卢静说,最开始,王某某拿她手机,她以为是开玩笑,就与他说了几句,但没想到王某某开始有小动作,她不敢生气说出来,拖了很久,王某某还是不让她回家。之后,她从王某某身上抢回手机,王某某追她,并把她抱了起来。

卢静表示,事发时,周围没有其他人,靠自己拼命挣扎喊叫才得以逃离,“手都被勒红了”。

回家后,卢静没有将此事告诉父母,后和朋友讨论后,觉得王某某可能是“惯犯”,于是第二天跟父母商量后,去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多宝派出所报警。

《行政处罚决定书》 卢静供图

卢静向澎湃新闻提供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警方查明,8月12日22时许,王某某趁同事卢静下班来到超市员工通道签到时,拿卢静的手机,与卢静玩闹,在玩闹过程中有意无意碰卢静的乳房,最后从后面抱住卢静,同时用手摸卢静的乳房和小腹部,卢静挣扎并呼救一分钟后王某某才停手放开对方。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上述事实有王某某的陈述和申辩、卢静的陈述、证人证言、视频资料等证据证实,警方对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20日下午,多宝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事件属实,保安王某某被警方拘留5日。

对此事件,涉事百佳超市收银部相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称,事发后,涉事保安王某某已被超市开除。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